纸南针

偶尔诈尸。
2023是喜欢你的第六年。目前的目标是十年。

车!!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辆车!!

神福!他超棒的!我爱他!我想嫖他(你疯了吧)!!!
b站看到的设定里神福就叫这个名字哦www。
是男福!

要注意哒雷点在第二张,话说这样应该不会被屏蔽吧……?

有一小部分灵感来自于一个xing幻想三十天中的『亵渎神的性事』。
nightmare没有过多的虐待神福的原因是他已经这么干过多次了(他现在已经知道这并无卵用了),他这次的重点是满足自己(划掉)试试新战略。
nightmare有几条触手我没弄清,另私设触手就相当于他的【哔——】(咳)。

嗯……大概就这样。
我写文太差被关了起来.jpg

评论(7)
热度(2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南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