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南针

偶尔诈尸。
2023是喜欢你的第六年。目前的目标是十年。

golden

*just uw里的女福和女猹。
*随便打打罢辽所以ooc和bug什么的请无视,意识流堆词预警。
————————————————————
  
  chara知道,frisk的眼睛是金色的。
  就算frisk总是闭着眼,长长的睫毛垂下遮住她的眼眸,无论是颜色亦或情绪都被挡的严严实实,她轻挑眉梢,对古怪的要求报以不置可否的低笑,漆黑的枪支只消一瞬便能抵上肌肤,chara也很清楚的知道,她的眼睛是金色的。
  那双眼是澄澈而锐利的冷金色,没有分毫暖色的影子,看不出爱或是希望,倒像利刃,冷静自持,毫不犹豫的劈开一切。在frisk短暂失去行动力的时候chara曾笑嘻嘻的贴上她的额头,看见她眼里一抹寒凉的青蓝。她的呼吸也带着寒意,扑在chara的面部像要结了冰,chara却只觉得欣喜,眯起眼亲昵的蹭蹭她的额角脸颊,垂首去碰她冰凉的唇,自顾自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全然不在乎frisk刀子似的目光。
  毕竟她有时候也会很想和sugar打一场,近身搏斗chara还是很有自信的。sugar漂亮的脸上显现出恼怒的样子一定很好看,冷淡的双眼一定会因为怒火而充满生气,被黑色西装包裹的躯体一定消瘦又精致,修长有力的双腿狠狠踢出时一定带有优美的弧度,让人看着就想握住她的脚踝向上亲吻,给那片琉璃似的皮肤点缀上暧昧不清的胭脂颜色。
  反正sugar是不会真的杀了自己的,chara对此心知肚明,也因此颇有些有恃无恐。啊啊,真想看看冷金融化的样子,她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想,手指撑开frisk紧闭的眼睑,望进那荒芜的、死寂的金色荒原。
  足够炽热而痴迷的视线燃烧起的火光,或许也能将冰封的荒原焚烧一新,逼迫其袒露出厚重冰层下尚未枯萎的一线生机。
  她是被幸运女神所眷顾的。chara后来如此深信这一点:她最终拿到了所有她想要的。遵从本能着迷的轻吻frisk纤细的锁骨,尖尖的虎牙流连于她修长的脖颈附近,chara熟悉的很快,知道frisk高高仰起颈项时像一只野天鹅抬起头,张开两翼准备起飞;也知道那时她的双眼会被极甜的糖浆填满,昔日锋利的冷金再难见踪影,只剩下满满的甜腻的金黄,在frisk空茫的眼里黏黏糊糊地融化成一团,比星星甚至太阳都更加耀眼。chara觉得自己就像黑暗中的飞虫,被光明和甜蜜牢牢地黏在了一张看不见的网上,还心甘情愿的沉溺进去,根本不管下面是否藏了什么危险事物。
  啊啊,那危险……会存在吗?chara在心里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几乎是立刻就满不在乎的得出了答案。她紧挨着frisk坐好,一边把脸凑到frisk面前试图吸引她的注意力,一边情意绵绵的抓起frisk的右手,贴上自己的心口。
  “如果sugar想的话,立刻拿走我的心脏也没问题哦?它一直一直是属于sugar的!”她作出一副孩童般的姿态,故作天真地眨着眼,弓起腰靠进frisk怀里,仰头盯着她。
  “我要你的心脏干什么?”frisk分了一丝注意力给chara,眼神还停留在自己的随身手枪上,说话的口气十足冷淡,听到她的后一句话头痛的敛了下眉,“chara你能不能别这么浮夸,我才不要你的心。没有用。”
  “因为我是属于sugar的嘛~!”chara对着frisk笑,低头亲一亲她的手背,舌尖有些暧昧地在上面打转儿,声音含糊的强调:“没有用也是sugar的了!只要sugar想,就真的可以拿走哦!”
  她听见frisk啧了一声,推开她起身,叫她不要再胡言乱语了,“有新任务来了,你要是清醒不过来的话我不介意帮你物理性治疗一下。”frisk冷冰冰的说道,扫了chara一眼,拿起手套就向外走去。
  ……她才不在乎这些呢。chara小小声地嘀咕。刚刚sugar的皮肤明明有点发烫。为什么她总不愿意承认呢?
  不过没关系。chara想着frisk抛过来的眼神,那双微眯的眼睛里没有金色荒原也没有凝固的冰雪,薄薄的冰层下流淌着的东西能清晰的被看见,那是温暖的金属融化的模样,金色液体四处翻涌,似乎将要凝结成星星的形状。真好看呀,sugar这样可真好看呀。chara感叹着,红眼睛闪闪发亮。
  “快点。”frisk站在门口不耐地低声喊她,声音有如金石碰撞。chara一下醒过神来,又跳又挥手的跑向frisk,即将一头扑进她怀里时被手枪毫不留情的抵住了头。“chara你再无理取闹试试。你的心脏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离开你了?”frisk看起来很不高兴,冷淡的嗓音里也好像压了一股子恼怒的气息,chara却一点也不慌的样子,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她身边,小孩子似的一歪头:“是的呀,我的心早就想去sugar那里了!sugar想要吗?”
  她高高兴兴的拉住frisk的手,没感觉到挣脱的力道便欣喜的笑了起来,sugar的手掌好干燥哦,她想,另一只手悄悄在衣服上蹭了蹭,抹掉了满手心的汗珠。
  
————————————————————
emmm果然他们的性格不太会抓鸭……orz。
大概是同事→炮友这样滴,但感情其实已经发展出来了所以很快就会成为恋人了吧?心机小猹猹wwww,不过也不是不紧张哟23333。
亲吻手背在黑手党里有效忠的意思,虽然他们不是黑手党不过还是拿来用了用23333。

评论(3)
热度(71)

© 纸南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