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南针

偶尔诈尸。
2023是喜欢你的第六年。目前的目标是十年。

【帕福恋爱日常】温暖的骨头

*@吉田伊布 素番外!我觉得这次我应该没撞梗!!
*以前有在b站一个ut合集里看过类似的场景。是灵感!
*其实不用专门开个小番外写的但我就是想单独写一下哎嘿。
*是那篇里面提到的骨头架子也可以是温热的事件。
*私设有,ooc有,辣眼小学生文笔注意。
——————————————————————
  
  地下世界的骷髅和地上被放在棺材里由人类尸体化作的骷髅是不一样的。
  地下世界的骷髅是怪物的一种,他们不像地上的骷髅那样冰冷,不像地上的骷髅那样阴沉又充满死气。他们的身体是温凉的,洁白的骨架光滑而平整,像上好的玉石。
  正因为如此,抱着地下的骷髅睡觉并不会让你半夜被冻醒,在夏天,他们会是天然的降温物,而冬天也不会特别让人抗拒,因为他们是可以被捂热的。
  不过对于一个怕冷,恋人是位骷髅,他们还正好在同居的人来说,冬天就会变得比之前难熬很多了。
  “抱歉papy……我想我们今晚分开睡比较好……?”frisk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被子里,犹豫着问papyrus。这是他们同居后迎来的第一个冬天,可能是因为没有热水袋的原因,frisk觉得这一次的冬天特别冷,冷到她实在没法和她可爱的大骷髅睡在一起……
  她讨好的冲papyrus笑了下,声音小心翼翼的“只是今晚……嗯……几个晚上啦……而且只是分被子睡而已……”声音一抖,frisk在看到papyrus困惑而难过的表情的一瞬间快速改了口,“不不不papy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冷了点而已,忍一忍就过去了!frisk在心里告诉自己,充满决心的女子绝不轻易认输!
  papyrus把一床毯子铺到frisk身上,蹲下来戳戳她的脸颊,“nyeh,frisk真的很冷吗?”她的脸的确冰凉凉的。
  唔……该怎么办呢?他想和frisk一起睡,可是也不希望frisk冷的发抖……伟大的papyrus一定可以找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nyeh heh!frisk你等一下!”他突然叫道,没等她回答就跑出了卧室。
  frisk茫然的歪了歪头,乖乖的等着。时钟的时针移动了半格时她烦躁的抱住被子,papy去干什么了?时钟的时针移动了一格时她撑起身子盯向门口,脸上逐渐有了慌张的神色。直到时针慢腾腾的又向前挪了点,当frisk掀了被子准备去找骨时,她才终于看见papyrus推开门走进来。
  “frisk你怎么站在地上?这样会着凉的!!”他把frisk重新塞回被子里,自己也很快的钻了进去。
  暖的甚至有些发烫的手臂骨搂住了有些瑟缩的人类少女,papyrus冲惊讶的frisk一眨眼眶,自豪的笑起来:“neyh heh heh!伟大的papyrus去火炉边待了一段时间!这样你就不会感到冷啦!!”他一顿,牙齿轻轻碰了碰frisk的额头,“现在我们可以睡觉啦!!”
  (第二天frisk去买了超大号的热水袋,这样她和papyrus就可以安稳度过冬天的每一个夜晚啦!)
——————————————————————
  
  新年快乐!!!
  啊他们两个小天使真可爱!!!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南针 | Powered by LOFTER